close

Chill Boy 只关注新说唱的跟风X,绝不可能挖掘到这个宝藏boy | 嘻哈中国

 

作曲 : chill boy
作詞 : chill boy
編曲:金若晨
 
你說你喜歡粉色香檳的粉
我問你是否愛過一個不該愛過的人
你說是否過於浪漫一切會失真
我說我感覺自己現在好像拿破侖
你突然笑笑 這畫面感覺惟妙惟肖
這氛圍纏繞 有時候 浪漫多妖嬈
慢慢變熟悉 動作也漸漸隨意
我事先聲明 今天我可沒**
你問我口感怎樣 我如實回答
我說你長的漂亮 你說謝謝誇獎
進入正題 我話題隨機 文字的功底
你閉上眼睛 我把畫面傳給你
這回憶一樣的初夏之風叫千羽
多年以後會溫暖的把你回憶起
你說再浪漫的語言都不及我愛你
我說這麼直接 會嚇到我自己
 
(你溫柔的拂面)
這叫千羽的風 是不是拿破侖的初戀
這個世界線的這一夜 只為了你出現
(三月的春艷)
這叫千羽的風 是不是拿破侖的初戀
這個世界線的這一夜 只為了你出現
我向你描繪著書籍里的點點紅塵
你說你不知何時才能遇見想遇見的人
輕描淡寫的口吻 一切隨緣 會等
一人好過 敵不過 兩人的體溫
我還是煙霧環繞
把話題打住
免得你思緒焦躁
浪漫的夜晚還是用浪漫去探討
手裡的北極光 燃燒併發出訊號
我讓你重溫時間 那些曾發過的誓言
恰好的暈眩 慢慢回憶兩人畫面
恰巧的浮現 恰當的描繪他的臉
恰到你最愛的季節 他卻向你告別
分開的時候總帶有太多抱歉
傷感的季節又積累太多抱怨
熱戀的觸覺 敗給了時間
我們總是傷害著又愛著像是做實驗
(你溫柔的拂面)
這叫千羽的風 是不是拿破侖的初戀
這個世界線的這一夜 只為了你出現
(三月的春艷)
這叫千羽的風 是不是拿破侖的初戀
這個世界線的這一夜 只為了你出現
只為了你出現
我也在做實驗
你也在做實驗

 

 

 

arrow
arrow

    Miso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